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经验心得

快速完成酿酒任务的小窍门

更新时间:2021-03-10 |来源:犇犇搜服网

  在传奇这款游戏里,伴随着酒馆的出现,传奇游戏中的酿酒任务,也成了许多玩家的必修课,对于许多中变新手玩家来说,在学习各种游戏技巧的同时,也要锻炼自己的酒量。当然,提高酒精含量的诀窍就是需要永不间断地练习饮酒。但是我们新手却并不会酿造各式酒,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学会这一小窍门吧,你将学会为如何酿造葡萄酒再也不需要为找酿造原料而费神。针对葡萄酒生产中存在的问题,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个别葡萄酒的提取方法。

完成酿酒任务的小窍门

  在传奇游戏中,首先要找出青稞,高粱,大米,粟米,糯米,红曲酒七种配料,当然除了这些配料外,当然还有相应的酒曲,泉水和清水。商店提供了获得这些物品的地图,玩家只需购买这些地图,就可以在打怪时获得爆出的相应物品。玩家如果想获得更多的材料,就需要在雷炎洞穴,地下宫殿中击杀怪物以获得更多普通材料。除了普通的葡萄酒外,当然还有一种药酒。各地区的草药价格都很低,也让广大玩家能买得起一瓶制药酒。

  当然,不同的药酒也可以给自己的角色添加不同的属性,因此,玩家在酿造药酒时,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制和饮用,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,否则也很浪费。一般而言,酒度只有一度,无论质量有多高,效果都是微不足道的,所以推荐度少于十五度的优质酒,还是拿来配制成药酒比较好。游戏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福利系统,也是为了帮助玩家能够能好地获得游戏属性的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