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游戏指南

新手如何快速升到40级?

更新时间:2021-03-10 |来源:犇犇搜服网

  如今有很多游戏都是需要做任务才能逐步升级的,对于喜欢玩传奇的玩家来说,如何快速升级到40是他们最关心的一个方面,因为有些新手在刚进入传奇游戏不知道该怎么做,只能自己慢慢摸索,这样升级起来很慢,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新手如何快速升级到40级。

新手升级攻略

  事实上,最常见的方法之一就是做新手任务,在做新手任务时,玩家可以卖掉身上的小红和布衣,卖掉后可以得到110金币,当然,如果不需要金币,也不需要卖掉,做了一会儿新手任务后很快就升级到9级,在达到9级时,可以找新手村的指导员送到比奇城,在比奇城里可以做任务,做一些简单的任务,很快就达到11级。

  此时点书店老板,购买大礼包,这个礼包会给玩家10,000点的经验,直接可以达到14级,然后点炼金师的话就可以进入天庭,天庭内的NPC可以进入魔王岭,在这里做一些任务可以从14级提升到28级。之后再做新手任务,可以升到34级,如果想继续升级的话就需要刷怪了,这个时候因为自己的装备比以前好了很多,打怪也容易了很多。提升到36级的话,每天都可以完成魔法任务,这些任务做了很快就会达到40级,其实新手要想提升还是很容易的,关键是看你能否坚持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