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装备角色

法师和什么职业组队比较好?

更新时间:2021-03-09 |来源:犇犇搜服网

  在中变靓装传奇这款经典的游戏中,在线进行体验游戏的玩家最多的也应该是法师这一职业了,毕竟在传奇游戏中,老玩家都应该清楚,道士这一职业是一种打酱油的职业,而战士这一职业虽然很强,但只有人民币玩家才能胜任,唯一足够强大且非常适合平民玩家的职业也就是法师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法师和什么职业组队比较好。

法师和什么职业组队比较好

  而在该传奇游戏里面,不同玩家之间发挥出来的实力也不尽相同,这个主要的区别其实就是玩家如何去为自己的法师玩家挑选宝宝。三个不同职业的宝宝将会给大家带来完全不同的法术效果,也将会有一个不同的发展方向。例如在传奇这款游戏中,如果法师玩家和战士玩家来一场友好的组队,那么我们通常一次打怪的效率会大大增加,因为战士职业有近身攻击职业,远程输出这一块完全可以由法师玩家进行弥补的。而战士这个职业又有很好的防御能力,对于一些操纵者来说,如果能把自己的走位很好地减小的话,那么法战组合就能让每个人都玩得更轻松了。

  假如我们选择了和法师这一职业进行组队操作,那么双法组合的巨大杀伤力也就不用多说了,在团战中这样的法师玩家也是最受欢迎的,也是拥有移动炮台的头衔,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,双法师这种组合对每个人的操作要求都比较高,如果我们不是高手,那么这种双法组合经常是玩不到的。

  游戏中其实最受欢迎的就是和道士玩家进行组队了,毕竟道士这个职业是要一个移动血包,随时可以给法师回血,而且还有很多辅助技能。尤其是道士玩家还可以为我们召唤出变异虎王宝宝,有了宠物的加入其实就是三人组合了,真的非常厉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