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装备角色

玩家打造极品装备的技巧攻略

更新时间:2021-03-10 |来源:犇犇搜服网

  众所周知,在传奇游戏中除了等级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极品装备了,但有些装备不是刷出来的时候就是极品装备了,这需要我们自己去打造,这个时候就需要用游戏里的装备打造系统,那么战歌传奇里的装备打造系统是什么?又能给玩家带来什么好处呢?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有什么打造技巧装备的技巧攻略吧。

打造极品装备的技巧攻略

  在该传奇游戏中,装备等级由高到低可分为稀有、远古、传说、神话、永恒、奇迹等,其中达到奇迹品质的装备将附加3个百分比的属性加成,同时奇迹品质的装备还能附加额外的神力加成,我们在游戏中捡到装备时,会自动识别出装备的质量,我们遇到等级低的装备时,也能将其将就使用,而不必过早地对装备进行洗练,那战歌传奇中装备洗练的效果如何呢?装备洗练将随机出现一个属性,但装备的等级越高,所需花费的金币也就越多,因此我们在后期进行装备的洗练时,要把全身顶级的装备都准备好,然后再去洗练。

  上述所说就是战歌传奇中的装备强化功能,玩家只有把握好时机,进行装备洗练,才能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,将好钢用于刀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