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精彩原创

玩家如何快速提升人物的等级?

更新时间:2021-03-03 |来源:犇犇搜服网

  传奇玩家都知道游戏中人物的等级非常重要,高等级的玩家对于低等级的玩家来说有着绝对的优势,所以很多玩家在玩的时候不仅会追求装备,对等级也是非常的追求。但并非所有人都知道如何快速升级,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一点。

快速提升等级的方式

  该传奇游戏中有一些道具可以直接获得经验提升等级,这些道具对于玩家来说还是不错的,经验酒就是其中的一种,尤其是到了后期,玩家如果只靠挂机来打怪升级,那是完全无法跟上其他玩家节奏的,所以经验酒是很好的提升方式。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同级别喝的酒是不一样的,所以不要一次性买太多的经验酒,以免自己喝不了。

  离线经验也是获得经验的好方法,有人会疑惑,为什么要用离线经验呢?自己挂机不是可以获得更多经验的吗?另外挂机时还可以得到元宝道具等,其实我这里所说的离线经验只在晚上,毕竟在游戏中无人值守的挂架方式还是很不安全,被其他玩家击杀了也不划算,所以建议大家在晚上使用离线经验。

  军需任务是游戏中获取经验的日常任务,此任务可在角色等级达到35后就可以开启啦,开启后大家只需到军需官处领取任务,任务难度不大,所得到的经验很多,当然如果你觉得跑环太辛苦,它还有一键完成的功能,只要花费一点钻石即可直接完成任务,当然每天最后一次需要手动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