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精彩原创

玩家的称号等级应该如何提升?

更新时间:2021-03-05 |来源:犇犇搜服网

  在传奇游戏中玩家的称号提升的属性是很多的,能提高玩家很多爆点同时也能增加一些神魔属性,那么在游戏中玩家的称号等级应该如何提升呢?今天就跟大家讲讲游戏称号升级的玩法。

称号等级的提升玩法

  在该传奇游戏里有两种方法可以提升玩家的称号,分别是使用印记提升和使用积分提升,其中的印记是玩家在刷BOSS时才会爆出来的,但这种印记的爆率很低,只有玩家刷大量BOSS时才能得到的,除了使用印记提升外,玩家还可以通过使用积分进行提升,游戏中的积分在回收装备和刷BOSS时也是能出很多的,在游戏活动中出积分的几率也很高,虽然花费较多,但称号带来的属性加值也是非常高的。

  该游戏中的满级称号能提高玩家200%的打宝爆率加成,同时能提高20000点切割伤害,同时也能增加20%的伤害加成和30%的爆率加成,这些属性对于玩家打宝的效率提升是非常重要的,同时玩家的PK等级在提高后也会有一个PK伤害加成,这个加成只对玩家生效,最高等级的PK伤害加成可以达到50%以上,建议喜欢PK的玩家一定要优先将该称号升满。上述所说就是汇总了称号玩法的晋升玩法,此玩法可以提升的属性很多,建议玩家务必升到满级。